女大学生恋上“富二代”被骗4万学费 不敢回学校

2016-09-26 20:0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眼看各高校都开学了,而南京的一位女大学生却不敢去报到,原因竟是她不仅自己的学费被骗,还欠了十多位同学的生活费。原来,暑假打工的她遇到“富二代”男友,被对方“借走”全部家当后才发现被骗,觉得没脸回学校了。

刘红(化名)是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今年暑假在秦淮区一家酒店实习。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酒店认识了自称“富二代”的王某。

王某对刘红展开了热烈的恋爱攻势,两人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刘红从王某处得知,他是家族企业的继承人,企业在上海,大姐在国外做珠宝生意做得很大。王某还将刘红带到单位附近的一处工地,称这是他们企业开发的一处房地产,竣工后可以送刘红一栋房子。

一开始,王某天天开车来接送,但很快男友的车就不见了,并称自己的钱被冻结了,因为父亲对自己谈恋爱很反对,而他不想放弃刘红。

后来,刘红开始每次几千、几百元借给王某,时间一长她也没有多少钱了,只得向同学借。

最终,刘红把自己的学费交给了王某。但这次刘红留了个心眼,在把钱交给王某后偷拿了他的手机。这一看竟然发现王某手机里的女友竟然有十多个。仔细看了几个人的聊天记录,发现她们的情况和自己如出一辙。刘红立即赶到建康路派出所报警。但这时王某消失了。没有学费又欠了同学的钱,她实在是没脸去学校了。

建康路派出所来到工地调查,发现王某只是个在工地打工的人。9月13日,民警赶到安徽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交代,他只是普通家庭出身,利用手机交友软件查找附近的人的功能和女孩相互交流,取得联系方式后伪装成富二代行骗。民警在他手机中发现全国各地的女网友将近20人,而王某骗来的钱全用于赌博。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徐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