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业绩被意外披露 上半年亏损近两亿元

2016-09-23 09:0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锤子科技业绩被意外披露

9月22日,锤子科技的经营情况被意外曝光,其一个投资方公布的招股说明书显示,锤子科技上半年净亏损近2亿元。

成都尼毕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p4Fun)拟在上交所创业板上市,在其公布的招股说明书中,披露了子公司抱团创投(原称抱团科技)的对外投资情况,而锤子科技正是其投资对象。招股书显示,今年3月16日,抱团科技以21.1亿元的投资前估值向

锤子科技投资3000万元,获得了锤子科技1.13%的股权。

招股书披露的锤子科技财务数据显示,锤子科技去年全年亏损4.62亿元,今年上半年亏损1.92亿元。同时,锤子科技的资产总额也由去年底的8.25亿元缩水至今年6月30日的2.96亿元。有分析认为,今年上半年锤子科技没有任何新品上市,同时在产品研发和高管团队组建上有所投入,这影响到了其当期的营收。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古晓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