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时装周 北京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名片

2016-09-22 11: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 9月21日,2016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在京宣布时装周将于9月23日—29日在北京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设计师、时尚品牌将全部亮相。同时,北京时尚高峰论坛以及时尚北京创意展也将在时装周期间举办。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工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工在致辞中指出,北京国际设计周已成为国家和首都促进文化创意、设计服务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北京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名片。北京时装周作为国际设计周在时装、时尚设计板块的重要推动平台,通过全球优秀设计思想、高端设计资源的汇聚,将为促进国内时装、时尚设计积极拓展思路,对北京乃至中国的时装、时尚设计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北京时装周主办方介绍,时装周期间除了通过举办国内外时装品牌发布会传递时尚潮流趋势,还将举办北京时尚高峰论坛和时尚北京创意展。

北京时尚高峰论坛以“时尚•科技•消费”为主题,关注首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关注北京时尚产业发展,届时有关政府部门、专业研究机构、高校、企业代表将为北京的时尚产业发展论道把脉。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