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时装周助力北京国际时尚之都建设

2016-09-22 11: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 9月21日,2016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北京时装周组委会在京宣布时装周将于9月23日—29日在北京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设计师、时尚品牌将全部亮相。同时,北京时尚高峰论坛以及时尚北京创意展也将在时装周期间举办。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吴立

2016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任、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吴立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致辞。他指出,北京时装周的举办,是在全国文化中心、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等首都城市战略定位重塑的时代背景下,顺应国际国内时尚产业发展潮流,促进北京时尚产业发展,推进时尚时装文化交流的有益尝试。创办时装周旨在依托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尚产业的发展优势,搭建起向世界展示北京更具创新、更富创意的时尚产业平台,助力北京国际时尚之都建设。

北京时装周坚持“开放•包容•合作”的宗旨,立足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的专业定位,致力于打造北京品牌文化的推广平台和中国原创设计思想的交汇平台。时装周期间,将举办集艺术性、思想性、创新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北京创意展等代表北京乃至中国时装界高端设计水平的系列时尚活动,力争将时装周打造成宣传北京的时尚名片、展示首都文明的重要窗口、提升中国时尚产业的新高地。

时装周期间,众多明星、名模、设计师、时尚达人、企业家将与市民、消费者共聚一堂,共同领略时尚文化与时尚潮流。据介绍,2016北京时装周共有两个会场,分别为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和中华世纪坛广场。届时,以蓝地、雪莲等为代表的国内品牌企业,以刘亚桐为代表的中国新生代设计师品牌,以意大利TAUTOU、暇步士为代表的国际品牌共计十八场时装秀将会靓丽绽放,通过时尚前沿、潮流趋势的发布,积极向国际时尚界传递出北京时尚和首都文化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