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奥国际健身会所停业 会员无处退钱

2016-09-22 09:1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房停业 会员无处退钱

朝阳区和平街青年沟东路尚奥国际健身会所因拖欠房租于9月11日停业,未作出任何会员退费的安排。目前已有140人登记损失,每人损失1000元到10000元不等。9月21日,尚奥国际健身会老板表示,已有一家健身公司租用该地,会和该健身公司及会员做进一步协商。

20日,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尚奥国际健身会所,只见会所房门敞开,室内无一人,服务台一片狼藉。

会员吴女士告诉记者,她于今年2月19日在会所办理此卡,“可消费50次,现在还有35次没消费。停业前一周路过会所时,还看到店里人员向路人介绍健身项目,没想到会这样。”

21日,记者致电尚奥国际健身会所老板,对方表示,由于拖欠房租,尚奥国际健身会所现已停业,“房东已将房屋租给了另一家健身公司,该公司会负责接手尚奥国际健身会所的会员。”

记者又联系到新的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并未和尚奥签订协议将接手该会所会员,“若尚奥国际健身会所会员反应强烈,公司将不再租用该处房屋”。对此,尚奥国际健身会所老板表示,“只是与那家公司口头协议,对方可能反悔了”,称会派相关人员前去和会员及租用该处的健身公司做协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李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