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时装周9月29日活动日程

2016-09-21 14: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建设北京时装之都品牌发布平台,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自2007年起即组织行业优势品牌连年举行“时尚北京之夜”品牌发布暨颁奖活动。

2012年起,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以设计周为平台,创立了代表首都时装设计高端水平的“北京时装设计周”系列活动,为举办“北京时装周”奠定了品牌发布的基础。

2016年,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联手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力出击,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为平台,提升打造“北京时装周”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合作伙伴。

    宗旨

“北京时装周”依托北京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国际化大都市时尚产业的资源优势,坚持包容开放、服务品牌的宗旨,立足于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的专业定位,努力打造时装品牌展示推广中心、时尚流行趋势研究发布中心、商业贸易交易中心,将来成为具有北京文化特色兼具国际影响力的时装周。

定位

北京时装周,一个展现北京品牌文化力量的推广平台,一个交汇中国原创设计思想的专业平台。

内容概括

2016北京时装周,集艺术性、思想性、创新性和观赏性,代表时装界高端设计水平的系列时尚活动,其中分设:国内外时装品牌发布会、2016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北京创意展等专业活动。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