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蔓玉美容美发中心违规设置封闭包间 被罚1000元

2016-09-21 10: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 9月21日,北京市商务委发布[2016]第0912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北京紫蔓玉美容美发中心设置封闭式包间案进行处罚,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

京商罚字[2016]第0912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8月12日,北京市商务委执法人员依据《北京市洗浴和美容美发经营场所管理若干规定》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15号楼一层北侧及万柳汇新家园3号楼一层南侧的北京紫蔓玉美容美发中心进行执法检查。经查发现:北京紫蔓玉美容美发中心设置了完全封闭的包间。

北京市商务委认为,该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洗浴和美容美发经营场所管理若干规定》第六条第(三)项的规定,依据《北京市洗浴和美容美发经营场所管理若干规定》第八条第(二)项的规定,对其处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