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5批次小家电不合格 “北欧·欧慕”电热水壶上黑榜

2016-09-21 09: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1日讯 9月20日,山东省济宁市工商局发布该市流通领域豆浆机、电热水壶等小家电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北欧·欧慕”电热水壶等5批次样品不合格。

今年第二季度,济宁市工商局对流通领域豆浆机、榨汁机、电压力锅、电热水壶、电磁炉、电饭煲、学习用台灯、电风扇等小家电开展了质量监测,委托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进行检测。

据了解,本次抽检了任城区、邹城市和曲阜市13家经销商销售的100批次小家电商品。依据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的要求,对标记和说明、对触及带电体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结构、爬电距离、电器间隙和固体绝缘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检测结果显示,5批次样品不合格,分别为:曲阜三联家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标称中山市金睿锋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花生”牌套装电热水壶,输入功率与电流、标志和说明未达标;

济宁九龙贵和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标称北欧家庭电器(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的“北欧·欧慕”牌电热水壶,工作温度下的电气强度未达标;

济宁瑞尔福商贸有限公司运河城分公司销售、标称上海良亮灯饰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良亮”牌节能台灯,标记不符合标准规定;

兖矿东华邹城万家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标称广东久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久量”牌LED夹式折叠台灯及LED充电式台灯各1批次,标记不合格。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