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辆车309次违法未处理 累计扣分达728分

2016-09-17 16:13 郑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09次违法未处理 累计扣分达728分

近日,交警部门通过“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扣一辆车辆未审验、各种交通违法达309次、罚款累计达46350元,累计扣分达728分的私家车。

近日,郑州交警一大队指挥室工作人员通过“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对行驶在一大队辖区的车辆未审验、假牌、套牌、黄标以及交通违法超过200次等报警信息进行监控。电脑屏幕提示,一辆交通违法达309次未处理、车号为豫AP9869的黑色现代轿车正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民警根据车辆位置,立即通过对讲机指令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的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两分钟后,接到指令的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将该车拦下。

经民警检查,该车是2003年11月份登记上牌的,审验至2008年11月份,而该车的违法记录显示,该车有闯红灯、违法停车、超速、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13种309次非现场的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而这些交通违法记录的罚款金额累计达46350元、扣分达728分,随即该车被依法暂扣。

民警表示,目前郑州交警已将交通违法未处理超过200次的车辆信息录入“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一旦这些车辆上路行驶将被系统发现而报警,交管部门查扣到这些车辆后,将责令车主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对拒不接受处理的车主,警方将依法通过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王译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