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自曝择偶标准:贝微微赵二喜结合版

2016-09-16 13:2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自曝择偶标准:贝微微赵二喜结合版

【杨洋自曝择偶标准】他是《红楼梦》中的追求自由,渴望爱情的贾宝玉;他是《盗墓笔记》中忧郁、神秘的小哥张起灵;他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集万千钟爱于一身的校草级学霸肖奈。他是杨洋,“春风十里不如你”,一个能用笑容带给人温暖的男神级明星。随着江苏卫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围绕杨洋的话题热度也一直高居不下。

杨洋直言肖奈太罕见 自曝打游戏时为买装备舍得花钱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是肖奈,一个才貌双全的大神级人物。选角公布之后,原著迷们都表示非常满意。不少观众甚至拿杨洋与井柏然做起了对比,认为前者在冷酷气质上与肖奈更接近。

对此,杨洋笑着说:“饶了我吧!我跟肖奈相比,无论是性格还是其他什么,都太不一样了,这个人真的很变态。现实生活中,你很难找到这样的人物。”杨洋表示,肖奈是一个书香世家的孩子,又是名牌大学的校草,又是计算机系的风云人物,属于人中龙凤的类型。

不过,很快,杨洋话锋一转,称自己在玩游戏上应该跟肖奈水平差不多。“我现在正在玩手游,真的挺好玩的。水平嘛,小时候我玩游戏真挺不错的。这方面,我跟肖奈还挺像的,玩游戏也不服输,既然玩了,就一定要做全服前几名这样子。”不过,很快杨洋坦白,从小到大,自己在游戏上没少花钱,看到喜欢的装备都会买下来,算是个十足的“人民币玩家”。“没办法啊,处女座追求完美嘛,根本控制不了自己。”杨洋说道。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