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部分医院中秋节期间门诊安排

2016-09-14 16: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14日讯 即将到来的中秋假期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也是旅游和聚会的高峰期,需要注意的是,人员大量流动增加了肠道传染病和呼吸道传染病发病的可能,中秋期间早晚温差大,外出及赏月时要注意添加衣物。千龙网小编在此特别整理了北京部分医院中秋节期间的门诊安排。

北京医院

9月15日~17日放假;9月17日(周六)上午半日门诊;9月18日(周日)正常上班,按周五的门诊各科挂号;急诊照常24小时应诊。

北医三院

9月16日、17日上午各有半天门诊,9月18日(星期日)按周五的门诊各科挂号。

北京友谊医院

9月15日至月17日(周四至周六)上午半日门诊;9月18日(周日)全天门诊,按周五出诊挂号。

急诊、儿科、发热门诊、肠道门诊24小时开放。

北京儿童医院

节日期间24小时接诊病人。

内科、中医科、神经内科:9月15日-9月17日普通门诊、各级专家门诊全天应诊,专业门诊以当日为准。

外科:9月15日-9月17日普通门诊全天应诊,专家上午半日门诊,专业门诊以当日为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