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外整治86家“开墙打洞”商户

2016-09-13 15: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外整治86家“开墙打洞”商户

本报讯(记者左颖通讯员刘辰)今天上午,西城区展览路街道联合多部门对西外南路“开墙打洞”商户开始集中整治,对86家商铺的69块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摘除,并将于本月下旬对“开墙打洞”造成的墙体破坏进行恢复。

今天一大早,各路执法人员就在西外南路排起长队,拉上警戒线。随后,拆除人员拿上装备,开始分组对户外广告牌匾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沿街商户多是将居民楼原有的窗户或阳台扩大,改成门面从事各类经营行为。

除了对“开墙打洞”进行整治外,展览路街道还将对位于车公庄北里中路与榆树馆胡同交会处的榆树馆菜市场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全部工程将在11月底完成。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改造后,榆树馆菜市场将变身百姓生活服务中心。上月初,位于南营房社区的金泰长安市场也开始停业改造,预计年底前完成升级改造任务。“按照地域面积及人口划分,我们将力争建成五六家百姓生活服务中心。除了已经投入使用的百万庄百姓生活服务中心和正在建设中的南营房金泰长安菜市场以及榆树馆菜市场,下一步还将继续推进地球村菜市场、建锦佳副食购物中心、文兴街便民菜店的升级改造。”

又讯今天上午,西城城管月坛执法队联合食药等相关部门,对月饼销售市场进行检查,在白云观街北里一超市内发现,该超市售卖的大部分稻香村月饼,其厂址和产地却标注为河北、广东、江苏等地。相关部门对这些月饼礼盒进行了暂扣,下一步将约谈该商户进行后续调查。J170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