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苹果iPhone 7系列十大亮点

2016-09-08 16:5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盘点:苹果iPhone 7系列十大亮点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李宗泽】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8日报道,苹果于当地时间7日发布了新款手机iPhone 7系列,那就跟随我们看看有什么心亮点吧。

1、两种尺寸, 五款外观:4.7 寸和5.5 寸两种机型,都采用极其坚硬的7000 系铝金属制成,外观颜色包括雾面黑色、曜石黑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色5种。

2、iPhone 7 是第一款能防泼抗水的iPhone。

3、全新主画面按钮:iPhone 7 的home按钮是先进的固态式按钮,兼具按压感应,可与全新TapticEngine 一前一后搭配运作,在按压时提供精准的触觉回馈,甚至可自定义按钮功能。

4. Touch ID: 采用先进指纹传感器Touch ID,可以轻松解锁。

5. 加入光学影像稳定功能、ƒ/1.8 光圈,以及六枚镜片组,让它在低光源环境下,也能拍摄照片与影片。1200 万像素摄录镜头可拍摄高达4K 的高分辨率影片。iPhone 7 Plus 拥有2个全新摄录镜头。除了配备与iPhone 7 相同的1200 万像素广角摄录镜头,更增加1200 万像素长焦摄录镜头,可以将景物拉得更近。

6. 采用A10 Fusion 芯片采用全新架构,能在需要时加速处理效能,也能在不使用时节省电力。

7. 电池续航力较久,与上一代iPhone 相比,iPhone 7 的使用时间多两小时,iPhone7 Plus 的使用时间则多一小时。

8. 储存容量倍增达256 GB:与iPhone 6s 相比,iPhone 7 全系列带来双倍的储存容量,共有32GB、128GB 与256GB 。

9. 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历来首见。它的声音输出能力是iPhone 6s 的两倍。随附具备lightning 连接器的EarPods。 但如果还是想用原本惯用的耳机,只需接上随附的3.5 公厘耳机插孔转接器,一样可以连接。

10. AirPods 音质清晰。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