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牵手百度送外卖 北京饭店等高档酒店五折菜独家上线

2016-09-07 11:09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旅牵手百度送外卖

葱爆鸭肉套餐原价48元,现价24元;麻婆鸭肉豆腐套餐原价38元,现价14元……近日,百度外卖与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星级酒店餐饮外卖生态系统。9月5日至11日,首旅集团推出旗下星级酒店餐厅及知名餐饮企业五折特价菜活动。

此次共有首旅集团旗下包括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国际饭店、西苑饭店、民族饭店、兆龙饭店、长富宫中心等25家酒店餐厅及餐饮企业加入百度外卖。首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体现了首旅集团探索传统餐饮,拥抱“互联网+”的新思路,实现了互联网餐饮场景、营销和模式的创新,强强联合共同开拓的外卖O2O市场,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安全和最贴心的高品质外卖。

据悉,首旅集团拥有从三星级到五星级的多家品牌酒店,以及全聚德、东来顺等知名餐饮企业,通过与百度外卖合作,可以为众多一线城市中高端白领用户带来高品质外卖福利,丰富消费者选择,强化百度外卖品牌形象。同时,首旅集团酒店餐饮群以百度外卖为平台,可以拓展盈利渠道、提升经营效率,确保菜品IP和配送等环节品质服务,快速布局线上线下餐饮O2O生态。

此前,百度外卖已与全聚德自有外卖品牌“小鸭哥”实现了平台、物流的对接,市民安坐家中就能品尝到全聚德的正宗烤鸭。业内专家表示,外卖平台和传统餐饮商家并不是竞争关系,外卖O2O的存在只是催生出一个新的到家市场,百度外卖助力首旅集团“互联网+”转型升级,并不会改变餐饮形态,而是倒逼传统餐饮回归到“吃”的本质。未来,双方将合力推进高档酒店餐饮互联网化运营,挖掘更多外卖O2O场景,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创新互联网餐饮奇迹。■记者 周宇杰/摄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王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