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迎来短暂出行淡季 多条航线百余元起售

2016-09-01 15:21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多条航线百余元起售

记者昨天从本市航空公司了解到,9月份学生开学后将迎来短暂的出行淡季,一些航空公司推出多条特价旅游航线,低至1.6折,百余元起售。市民错峰出行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伴随着学生们陆续开学,2016年暑运高峰期即将结束,而9月份天气转凉,气温适宜,在这个时间出行旅游更舒适。为此,一些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不同的优惠航线吸引游客。据了解,本市航空公司部分旅游线路推出特价,优惠折扣在2.5折左右。其中,天津到青岛航线折扣最低,1.6折仅需160元,优惠后飞机与高铁等交通方式相比,在旅行时间和票价上对旅客有较大吸引力。以9月4日天津到青岛GS7815航班为例,当天优惠机票加50元基建燃油费后总费用为210元,要低于高铁二等座的269元价格。在出行时间上,天津到青岛高铁需要行驶4小时38分钟,而乘坐天航的航班仅需1小时即可到达目的地,旅客也可享受到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天津到大连机票2折170元起,天津到杭州2.1折350元起,天津到厦门2.6折450元起,天津到海口则2.7折610元起。此外,天津到英国伦敦往返机票,提前30天预订也降为最低700元(不含税),为市民到英国旅游大大降低了出行成本。 (记者郑妍)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