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当首富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挣1个亿

2016-08-30 11:1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首富的“小目标”震撼到了!

【王健林:当首富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挣1个亿】

“想做世界最好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2016年华人首富王健林的霸气语录近日在网络上不胫而走,这位以287亿美元资产位列《福布斯》排名全球第18位的富豪建议,当首富要先确定小目标,比如1个亿。广大网友纷纷表示,被首富的“小目标”震撼了。

评:不评价了,去定目标了。

【西窗科技收购原MSN中国】

昨日,西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收购微软在线网络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原MSN中国),该协议于2016年8月10日起正式生效。原微软在线总经理刘振宇先生将出任西窗科技首席执行官。西窗科技表示,同微软正在密切合作,对现有公司重点的互联网搜索和广告业务的运营模式进行优化,以确保其核心业务和合作伙伴的延续性。2016年微软宣布,6月7日起关闭MSN中文门户网站。这是继2014年10月即时通讯软件MSN Messenger关闭后,又一微软旗下的互联平台与中国市场说“再见。”

评:MSN,再见。

【欣泰电气涉嫌犯罪被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

欣泰电气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专门与公安机关进行了会商,决定将欣泰电气及相关人员涉嫌欺诈发行及其他有关犯罪问题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近期,公安机关已专门部署开展相关刑事侦查工作。

评:必须严惩。 主持人:韩元佳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