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牛传媒宣布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08-26 14: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6日讯 2016年8月25日 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牛传媒”)宣布,2016年度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正式启动。全球处于种子期、成长期的创新、创业团队,均可通过官方通道(mars.marstmt.com),合作方通道报名参赛。通过海选后,可获得参加预赛、半决赛、总决赛的资格。

qlzxl201608261250001223

据介绍,全部赛程将历时3个月,整个过程对创业者免费开放,并且将向创业者提供包括宣传、培训、技术、财务、法务等各类创业所需的支持服务。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将获得专业的包装、由知名企业家参与的培训、全方位媒体宣传等资源,并最终面对由13位顶尖投资人、企业家组成的最强评委会。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的合作机构阵容再超往届。通过建立由主办、联合主办、特约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等组成的合作体系,组建了一个由超过100家投资机构、100家商业机构、100位企业家、投资人、100家媒体组成的MARS战略联盟,为优秀的创业者提供了广泛而丰富的业界资源。2016MARS总决赛评委将由13名资深企业家、投资人组成。进入MARS决赛阶段的团队将有专属导师提供帮助。

据悉,本届MARS大赛将尝试在投资者关注、创业者踊跃、专业程度较高的四个领域设立合作大赛,提高创业者对专业性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宣传大赛盛况,大赛特邀著名歌手沙宝亮担任创业公益大使,为所有创业团队造势,并倾情演唱大赛主题曲《伙伴》,该曲出自沙宝亮老友知名音乐人刘柏延之手,日前已全网发布,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此外,2016MARS大赛与各类创业服务机构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力邀数十家创业服务机构参与大赛项目的扶持。MARS大赛与国内各地十多家创业孵化器、创咖展开了合作,它们将为MARS创业项目提供宣传、路演等品牌类型服务。提供优惠入驻政策,商业逻辑梳理等扶持类协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