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出“劲脆防晒霜” 炸鸡味儿!

2016-08-26 09:1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肯德基推出防晒霜 炸鸡味!

新华社电 肯德基出新品了!等等,为什么是防晒霜?这与鸡有关系吗?当然有!因为它是炸鸡味儿的!

美国娱乐名人新闻网E Online24日报道,肯德基当天发售了3000个“劲脆防晒霜”,防晒指数为30,包装上赫然写着:闻起来跟炸鸡一样!公司首席市场官凯文·霍克曼在新闻稿里说:“我很希望告诉大家,顾客们都很盼望这一产品,但实际上并没有。而且我有信心根本不会有人买这个。这只是我们(公司)一个疯狂的梦想。”

话虽这么说,但各大媒体似乎都没有搞到这款奇特的防晒霜。E Online说:“如果有机会试用这个产品,我们就能告诉大家有多少朋友因为这味道跟我绝交了,又有多少饥饿的狗狗在大街上扑上来疯狂地舔我。”这不是肯德基第一次脑洞大开跨界美妆行业,就在不久前,公司曾经推出一款指甲油,没错,也是炸鸡味儿的。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