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景区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

2016-08-24 09:36 成都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杭州西湖景区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G20峰会)将于9月4日、5日在杭州举行。8月20日起,杭州将对包括西湖景区大部在内的市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措施。

根据之前《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的决定》(简称“决定”),临时性封闭管理从8月20日至9月6日,范围包括西湖景区大部以及钱江新城、奥体博览中心、西溪湿地等部分区域。

其中,8月20日零时至8月31日24时,在封闭管理区域内居住、工作的人员凭居民身份证刷证进入,其他人员凭居民身份证经安全检查后进入。除持有G20峰会通行证、贴有通行标识的机动车经安全检查,以及在封闭管理区域内居住、工作的人员随带贴有通行标识的非机动车外,禁止其他车辆(含非机动车、机动车)进入、通行。

9月1日零时至9月6日24时,实施封闭管理的区域停止对外开放。除在封闭管理区域内居住、工作的人员凭居民身份证并经安全检查进入外,其他人员禁止进入。除持有G20峰会通行证的机动车经安全检查外,禁止其他车辆(含非机动车、机动车)进入、通行。

在封闭管理期间,封闭管理区域内的邮件、快递服务也指定由中国邮政集团杭州分公司、浙江邮政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提供。其中,8月28日零时至9月6日24时,暂停向峰会住地宾馆派送邮件、快递(报纸、信件除外)。

除服务保障G20峰会需要外,封闭管理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封闭管理区域内销售、运输、携带具有安全隐患的物品,不得从事其他影响安全的活动。

由于西湖景区大部分处于封闭管理区,警方建议外地游客尽可能错峰到杭旅游。(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