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回应不合格创口贴事件:涉事创口贴为假货

2016-08-22 08:43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云南白药回应不合格创口贴事件:涉事创口贴为假货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福建省药品质量公告》(2016年第4期,总第60期)(以下简称“《药品质量公告》”),《药品质量公告》称,在抽检中,“云南白药创可贴(产品批号“150520”)的检验结果中“性状、鉴别”不符合标准规定”。

18日,记者从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经严格核查,《公告》中涉及的云南白药创可贴(产品批号“150520”)不是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对于不法分子假冒公司品牌生产销售假药的行为,本公司将依法维权,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2016年3月,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江苏省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区分局和福建省惠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标识为云南白药创可贴(产品批号“150520”)产品进行了调查,确认该批号产品为假药,并恳请监管部门严查制假贩假人员,维护人民用药安全和企业形象。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一直保有强烈的质量诚信意识,始终以消费者用药安全为己任。对于不法分子假冒公司品牌生产销售假药的行为,本公司将依法维权,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及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提供制假贩假信息和线索。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