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获批公司再添13家

2016-08-22 08:35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O获批公司再添13家

继8月5日证监会核发了13家公司IPO批文后,8月19日,又有13家公司的IPO申请获得证监会放行。

证监会19日发布公告称,核准了1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7家,包括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此次有2家公司IPO被放行,分别为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另有4家为创业板公司,包括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其中,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

虽然此次获批新股数量与上次持平,但筹资总额却翻了一番,对市场压力不可小觑。数据显示,上次13家新股筹资总额不超过50亿元,而本次最新获批的13家企业的筹资总额则预计不超过109亿元。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敖晓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