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H股登陆港交所

2016-08-18 08:4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光大证券H股登陆港交所

又一家内地券商登陆香港市场。光大证券H股今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至此,在港上市的中资券商增至12家。

光大证券昨天早间公告H股发行情况,本次全球发售H股总数为6.8亿股(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其中,香港公开发售6800万股,约占全球发售总数的10%(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国际发售6.12亿股,约占全球发售总数的90%(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

根据发售价每股H股12.68港元计算,经扣除全球发售相关承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并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82.936亿港元。

加上光大证券与招商证券,在港上市的中资券商将增至12家,其中已H股上市券商包括: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州证券、恒投证券、国联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中金公司、东方证券。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敖晓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