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时代挂牌新三板 明星IP将成未来主战略

2016-08-16 17: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分享时代

分享时代首次曝光5位明星合伙人任泉、刘涛、杜海涛、陈赫、林更新的Q版个人虚拟形象。

千龙网北京8月16日讯(记者 傅昱佳)8月15日,以代理发行《找你妹》、《割绳子》等知名游戏的手游发行商——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分享时代”)正式挂牌新三板,董事长王鑫携明星合伙人任泉、杜海涛、刘涛亲自挂牌敲钟。当天,分享时代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分享时代实现从游戏公司向泛娱乐公司转型。

发布会现场,分享时代董事长、总经理王鑫发布了作为国内首家明星虚拟形象内容运营商的泛娱乐战略:从2016年起,利用明星IP这一概念打通游戏、动漫、影视三个娱乐主体,将以游戏为先,配合动漫影视,完成一系列数字内容产业链,并扩展到投资、VR等领域,围绕虚拟形象做更多的延展拓展。

作为现场最大亮点,分享时代首次曝光5位明星合伙人任泉、刘涛、杜海涛、陈赫、林更新的Q版个人虚拟形象,他们被赋予各不相同的人物性格,有聪明的、萌萌的、贱贱的、高冷的、还有憨态可掬。

据介绍,这只是5位明星的第一版明星艺人的形象,后面还有更多性格形象将陆续曝光。分享时代已经原创了200多位艺人的虚拟形象,未来,这些虚拟形象将会在游戏、动漫、电影等产品里衍生。

明星IP打造游戏虚拟形象不是新鲜事物,但较为热门。近年文化产品的连接融合现象明显,已经形成泛娱乐浪潮。

据了解,作为“泛娱乐”数字内容提供商,目前分享时代的年收入实现亿元,净利润达千万,产品用户突破了5亿人。公司目前已经签下了200多位明星的虚拟形象改编权,希望借此创造像漫威一样的“虚拟形象梦工厂”。

对于公司未来,董事长王鑫称,“将致力打造实现粉丝经济的泛娱乐新生态体系,同时发展手机游戏发行、互联网数字内容研发、流量运营、IP管理及泛娱乐产业投资等业务。”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