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将映或成系列最终篇

2016-08-16 13:53 滨海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川时代5》将映或成系列最终篇

好莱坞动画《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即将登陆内地院线,此前网络上有消息传出该片很可能成为系列最终篇,而在日前的活动现场,主创人员也对此予以了证实。

《冰川时代》系列从2002的第一部至今,已经有14年的粉丝积累,系列全球票房突破30亿美金,是目前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

作为影片中文版的配音,沈腾、马丽、常远近日亮相北京活动现场,沈腾表示自己一直是影片的粉丝,“没想到,能在系列的最后一部加入‘冰川’家族,非常荣幸。”此言一出,随即引发影迷热议。事实上,从之前官方曝出的资料看,也能找到该片作为“告别作”的端倪:小松鼠再度闯祸的开端是第一集中出现过的神秘太空船;前四部中出现过的人气角色都将在这一集回归,像是一场大联欢。对此,很多观众也纷纷感慨,将是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陪伴了自己14年的小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可爱的冰川动物们。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王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