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叫停3款新能源车 涉郑州日产等两家企业

2016-08-16 09:4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工信部叫停3款新能源车

日前,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6批)》公告显示,约有109款纯电动车型进入此批汽车生产企业目录,其中专用车和运输车占据比例较高。同时,第286批目录也对不符合管理规定的车企产品进行了公示,其中2家企业的3款纯电动车型被勒令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停产停售。

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的2款车型是FJ6410BEVA1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和FJ6411BEVA1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资料显示,FJ6410BEVA1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的动力电池由河南锂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并不在动力电池57家白名单之中。而FJ6411BEVA1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的动力电池由厦门华锂能源有限公司提供,厦门华锂也不在动力电池57家白名单之中。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ZN6440V1Y纯电动乘用车也被勒令停止生产销售。资料显示,该车型的动力电池由河南环宇赛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而环宇赛尔在57家电池白名单之中。对于该款车型为何被停止生产销售,目前还不知详情。(记者 和玲)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