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金小镇”迎来昆明市金融办一行调研考察

2016-08-11 11: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11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官网了解到,近日,昆明市金融办董娇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考察北京基金小镇。市金融局协调处、房山区金融办、房山金融产业发展中心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据悉,北京市陪同调研的有关同志向来访的昆明调研团一行介绍了北京基金小镇总体规划、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当前发展现状和未来的主要工作方向。董娇副主任对北京基金小镇优越的发展环境、超前的规划理念、先进的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京昆金融交流合作和金融功能园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信息显示,北京基金小镇位于房山区长沟镇,总面积18平方公里,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建设引领,打造基金业生态圈,主要吸引包括创业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对冲基金等各类基金及相关产业链服务机构入驻。基金小镇将服务金融创新,引领基金业科学健康发展,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助力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匹配的现代化、功能型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