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蒙双百万绿色安全食品基地将建设

2016-08-02 09:5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津蒙双百万绿色安全食品基地将建设

7月30日,作为“津蒙绿色发展圆桌论坛”的重磅成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公司”)、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资源集团”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其沙漠签署共建“津蒙双百万绿色安全食品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由泰达控股公司和亿利资源集团作为企业牵头方,联合天津大型企业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津蒙双百万绿色安全食品基地”,依托亿利资源五大生态环保服务产品之一的“亿利有机田”建设100万亩土豆、萝卜、红薯等果蔬种植基地,100万头肉牛、肉羊、肉猪及禽类养殖基地。此举将为天津提供绿色安全的肉篮子、菜篮子保障,并带动内蒙古沙漠生态产业发展和沙区群众脱贫。

截至目前,亿利资源集团治理库布其沙漠达1.1万平方公里,绿化面积6000多平方公里,形成了300余万亩无公害、无污染、无农药、无化肥的优质有机土地。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钟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