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漂亮女生头像"卖淫" 骗人订金后就拉黑

2016-07-23 16:45 生活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偷漂亮女生头像"卖淫" 骗人订金后就拉黑

生活报7月21日讯 男子游手好闲,盗用漂亮女生的微信头像,在微信上发布卖淫信息。他收取“嫖客”支付的订金后,就将对方拉黑。该女生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男子被宁安警方抓获。

宁安女生琳琳(化名)在齐齐哈尔上学。9日,她突然接到宁安的朋友打来电话:“琳琳,微信上有个人,用你的头像在宁安这发布卖淫信息!”看着朋友发来的截图,琳琳吓坏了,赶紧给父亲打了电话。琳琳爸爸听后十分气愤,登上微信试着用“附近的人”搜索,发现700米范围内,有一个微信号用的是自己女儿照片做头像。

琳琳爸爸申请对方为好友,对方称头像为本人真实照片,可以提供卖淫服务,每次200元,但必须先交100元订金。为让对方现身,琳琳爸爸通过微信红包打给对方100元,该人随后将琳琳爸爸拉入黑名单。

当日14时许,琳琳爸爸来到宁安镇第一派出所报案。民警经侦查确定该微信号使用人叫文某,在宁安市一小区居住。办案民警于15日13时许在文某家中将其抓获。据交代,男子文某22岁,一直没有什么工作,天天想着不费力就能赚到钱。后来,他在微信上认识了琳琳,觉得琳琳挺漂亮的,就想到用她头像“招嫖”这一招。

6月中旬到7月中旬期间,他冒用琳琳的微信头像以网上招嫖的名义向被害人索要订金,随即拉黑,一个月共有10余人上当,涉案金额达950元。但这10余人中,无一人选择报警。目前,文某因涉嫌诈骗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