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将严厉处罚 已获谅解

2016-07-21 10:0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通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将严厉处罚 已获谅解

中通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将严厉处罚 已获客户谅解

新华网上海7月20日电 针对部分媒体报道的“中通快递员私拆包裹晒朋友圈”的投诉事件,总部在上海的中通快递20日回应称,经多方取证核实,事件发生在中通北京上朝阳网点,加盟网点和快递员存在不规范操作的行为。目前中通已与客户就问题的解决达成一致,客户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且恢复了与中通的业务合作。

据媒体报道,7月14日,北京用户赵先生通过中通快递寄出一款全新超人玩偶、一张全球限量版海报及限量认证书。之后,他发现收件快递员在朋友圈晒出多张玩偶照片。

中通通报,事件发生后,中通快递总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全面监察与跟踪处理,经多方取证核实,中通决定对该加盟网点不规范的管理,给予严重警告和内部处分,并全网通报。作为中通快递的加盟商,中通北京上朝阳网点未按照公司内部问题件流程处理,快递员进行了不规范的操作,依据中通网络内部管理规定,该加盟商及涉事快递员的行为将受到严厉处罚。

中通表示,对客户在此次寄递过程中的不良体验表示诚挚的歉意。中通快递历来高度重视客户的服务体验,事后中通河南公司、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跟发件客户和收件客户进行了沟通并致歉,经协商后给予了客户满意的赔偿,取得了客户的谅解。

中通表示,对该事件中反映出来的管理问题,中通快递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不断提高网络管理水平、提升整体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寄递体验。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