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九生化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复牌 实际控制人拟易主

2016-07-19 08:30 一财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昌九生化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复牌 实际控制人拟易主

昌九生化7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18日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同时公司、赣州市国资委、赣州工投、昌九集团、中农批及其关联方承诺:除公司尚在进行的重大资产出售外,在公司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6个月内,不再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或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事项。

同日昌九生化公告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赣州工投于7月11日与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农批”)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赣州工投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昌九集团85.40%的股权转让给中国农批或其指定关联方。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中国农批或其指定关联方将成为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赣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昌九生化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国农批表示,其拟通过此次交易成为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利用上市公司平台有效整合资源,建立优质上市公司平台,改善上市公司经营情况,提升上市公司资产质量,且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

(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上交所网站)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综合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