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7月,20多款新车火热上市

2016-07-09 10:30 杭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盛夏7月,20多款新车火热上市

7月,杭城步入盛夏,新车市场亦是火热无比,20多款新车扎堆上市。7月,也是下半年的开局之月,全国有17家厂商密集投放新车,为冲击下半年市场销量做好产品储备。其中SUV新车占半,再次成为企业产品布局的重点。

其中包括,一汽-大众全新迈腾、上汽荣威RX5(已上市)、广汽讴歌首款SUV CDX、奔腾全新B50、标致新款3008;当然还有充满个性的smart fortwo敞篷版、奥迪RS 6、特斯拉MODEL X入门版(已上市)以及吉利博瑞行政版等等。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亮点:车身尺寸更大,配置提升非常明显,定位中级轿车。

点评:国产全新迈腾无疑由内到外,全面升级。更为时尚的造型设计、加长的轴距以及强大的科技配置再一次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在了全新迈腾上。

一汽奔腾全新B50

亮点:搭载全新动力,外观更加年轻化,定位紧凑级轿车。

点评: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中,奔腾B50的表现一直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此番,奔腾全新B50来袭,除了造型内饰的改变外,换搭的全新动力也是其亮点之一。

广汽讴歌CDX

亮点: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紧凑级SUV。

点评:讴歌在华的首款国产车型,对于讴歌的意义非同小可,SUV车型或将扭转销量不利的局面,而其如何能够撼动奥迪Q3等车型的市场地位,是讴歌上市后急需解决的问题。

东风雪铁龙C4L

亮点:外观更加年轻化,定位紧凑级轿车。

点评:改款雪铁龙C4L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相信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上汽大众凌渡GTS

亮点:定位紧凑级性能车市场,搭载高尔夫GTI相同的2.0TSI发动机。

点评:上汽大众将凭借这款车型跻身于紧凑级性能版车型市场,如果该车的定价低于高尔夫GTI,这想必是对竞争对手的一次挑战吧。

林肯新款MKZ

亮点:外观家族化设计,配置方面进一步丰富,定位中型轿车。

点评: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的新款MKZ设计上更加大气,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搭载更多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性价比。

吉利金刚Cross

亮点:定位A0级跨界车,通过性更强。

点评:目前跨界风格非常流行,很多车企都在攻克这一市场,身为吉利汽车“坚守”A0级市场的老兵,金刚的跨界之作相信会给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