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将完成要约收购库卡第一关

2016-07-05 08:4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的将完成要约收购库卡第一关

美的收购库卡再进一步。库卡集团大股东福伊特(Voith)在德国时间7月3日公告出售其拥有的库卡股份,作价约12亿欧元。如此一来,美的将达到至少收购30%以上股份的目标,完成要约收购的第一关。

美的收购库卡股份要完成交割还有5个关卡要通过,包括通过欧盟、德国、美国、中国、俄罗斯、巴西、墨西哥的反垄断审查;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对本次收购无反对意见;通过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和国防贸易管制理事会(DDTC)审查。这些交割条件最迟需在2017年3月31日之前完成。另外两个“关卡”是,要约期内库卡集团未向其股东发出认购库卡集团新股的要约等,以及库卡集团在要约期未启动资不抵债程序、未发生股本亏损达到50%。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何颖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