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召回逾万辆进口路虎汽车

2016-07-01 13:46 央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召回逾万辆进口路虎汽车

(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孟越峰)宁波梅山检验检疫局通报,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进口汽车召回通告,涉及进口路虎汽车11282辆。

这批进口路虎汽车包括发现4系列、揽胜运动和新揽胜系列。是2012年4月至2012年10月期间生产的。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辆由于零部件制造商提供的曲轴位置传感器内部的焊点开裂,可能导致由传感器传输至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曲轴位置信号中断。该问题有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者在无明显征兆的情况下发动机熄火。发动机熄火的话车辆将会失去制动助力和转向助力,导致制动和转向过程中的迟滞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检验检疫部门说,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正确的曲轴位置传感器,以消除缺陷。

据了解,路虎汽车一直以来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在进口中高端越野车中销量名列前茅,消费者若有车辆涉及上述召回范围的,须尽快赴路虎汽车授权4S店处进行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宁波梅山口岸表示,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整车进口口岸,检验检疫部门将按照质检总局的要求,加强对进口路虎汽车的监管,确保消费者买到安全、放心的进口汽车。消费者如对相关车辆有疑问也可拨打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质量热线,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其它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