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融旺基金应邀参加第三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

2016-06-29 16: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9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0日,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推荐、受美国商务部邀请,盛日融旺集团旗下天和融旺基金执行总裁徐晨松先生在华盛顿参加了美国联邦政府主办的第三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

天和融旺基金执行总裁徐晨松受邀出席第三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

天和融旺基金执行总裁徐晨松受邀出席第三届“选择美国”投资峰会。

据了解,此次峰会的主题为“创新的优势”,着重展示美国吸引外资的独特魅力。2010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启动了“选择美国计划”,以此来协调各州和地方政府吸引外商直接投资。2013年10月和2015年3月先后举行了第一届、第二届峰会,此次第三届峰会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代表参加。

大会由美国商务部部长潘妮·普利茨克女士主持,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致辞中表示,美国将用较低的能源价格、优秀的高等教育、成熟的资本市场、重视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的文化吸引更多外国企业前来投资。

徐晨松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和融旺基金作为一家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投资范围覆盖金融、能源、环保、生物科技等新兴行业。本次应邀出席峰会,着眼于从全球产业布局规划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公司将根据自身需求,不断探寻国际发展机遇,让更多的投资人分享到天和融旺基金全球化战略的红利。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