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将推71个棚改项目

2016-06-28 08:3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将推71个棚改项目

记者27日获悉,北京市将全面推进71个棚改项目,其中全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石景山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规划部门已完成其规划条件核发工作,将优先建设安置房和各类公共服务设施。

北京市规划部门披露,今年本市71个棚改项目中的多个项目将同时推进拆迁,学校幼儿园等公共设施将和棚改安置房同步建设,以尽早解决市民的居住困难问题。

石景山规划分局介绍,目前已完成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条件核发工作。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石景山区重点民生工程,2013年底纳入北京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任务计划,项目北起阜石路、南至石景山路,西起北辛安路、东至特钢厂区,总用地面积约142公顷,规划总建筑规模约218万平方米,是北京市目前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可改进当地5000余户、2.59万人的居住环境,有利于该地区城市环境的改善,有利于提高居民生活品质,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并对疏解人口、淘汰低端产业意义显著。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赵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