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集团八大品牌获评“最具价值”

2016-06-27 10:11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旅八大品牌获评“最具价值”

近日,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首旅集团以406.72亿元的品牌价值占据榜单第72位,在旅游服务行业中位列第二。集团所属全聚德、首汽、东来顺、燕莎、西单商场、首汽租车、首汽约车均榜上有名。

据悉,该活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2016年,首旅集团与“世界品牌实验室”开展合作并递交了相关材料进行参评,从多个维度对首旅品牌的价值展开评估,这在首旅集团尚属首次。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其公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这一排行榜是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小组基于企业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分析模型科学评测得出。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的第13个年头。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2016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22.6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265.39亿元,增加幅度为436.90%。(记者 王璐)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王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