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最火”自住房迎业主开放日

2016-06-27 10:08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市“最火”自住房迎业主开放日

6月26日早上八点半,家住海淀区的刘女士迫不及待的和老公带着孩子来到位于东四环的建工动力苑项目现场,该项目是目前距离市中心最近,价格明显低于周边项目,被认为是“最火”的自住房项目。

刘女士此次是参加由北京建工地产公司和建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业主开放日”活动。当天,该项目360户业主中的30多位业主代表带来了业主关心的问题。

建工地产公司销售客服部经理宋轩介绍,建工地产公司开发的所有项目都会组织业主开放日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是在5月份举行的北京国企开放日中,了解到业主对这个项目关注度很高,提出了一些问题。“由于当时现场以参观为主,我们决定在今日组织业主提意见,帮助我们及时了解业主需求,并在施工和装修环节调整工作方法。”宋轩说。

建工动力苑项目有北京建工地产公司开发,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9万平方米,其中自住房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单套主要为68平方米、73平方米的一居室及89平方米的两居室户型,总套数约360套,销售均价为22000元/平方米。

刘女士这次带着孩子来主要关注的便是儿童设施和上学的问题。“咱们附近有学校吗?小区里是不是会给孩子配建儿童游乐设施。”刘女士问。

“咱们会按照北京市规定在小区内配建儿童设施,附近有小学,到时候可以由我们开发商和物业给您开具证明,方便您到政府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建工物业动力苑项目经理严奎星说。

由于该项目备受关注,今年4月,严奎星和团队便参与到项目验收工作中。“以往的项目提前两三个月物业参与进来便可,这个项目今年底入住,我们足足提前八个月,就是为了提前和施工单位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严奎星说。

当天业主们共提出20多个问题,主办方逐一回答了业主的关切,并组织大家参观样板间。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谢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