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将迎史上最严整顿违法将上黑名单

2016-06-24 14:34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产中介将迎史上最严整顿违法将上黑名单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透露,目前,住建部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顿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的房地产中介行为。

这一专项整顿行动开展时间为今年6月至10月间,整顿内容基本覆盖房地产中介业务的全部环节,力度空前。

“房地产中介行业形象不佳,群众意见很大,社会反响强烈。”在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和9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发起的诚信服务承诺活动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表示,近年来,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较快,但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良莠不齐、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侵占房屋交易资金、违规提供金融服务等问题也比较突出。住建部将出台具体的失信严惩措施,加大处罚力度,严肃查处直至清出市场。(摘自《金融界》)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