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11% 中小盘股为存量博弈重点

2016-06-23 09:50 一财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11% 中小盘股为存量博弈重点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11%,报2902.40点,成交8.32亿元;深成指跌0.09%,报10288.5点,成交29.28亿元。板块方面,壳资源概念股、煤炭板块跌幅居前,宽带提速、仓储物流、物联网板块涨幅居前。

外围市场方面,美股周三(6月22日)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8.90点,报17780.83点,跌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45点,报2085.45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44点,报4833.32点,跌幅为0.22%。英国脱欧公投前景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国会证词受到关注。

消息面上,刘士余:资本市场承担新使命 迎良好发展机遇;十大中报预增王背后的故事:神州长城预增300倍;国常会数张“药方”力阻民间投资下滑;狂赚62倍的期货奇才:上证综指三季度或涨18%;年内99家企业IPO申请获通过 过会率94.3%;动力煤7月份上涨预期增强 资金悄然布局10股;中海油高层“大换血” 今年仍需缩产降投资;停复牌新规提速重组 梅泰诺60亿并购揭盅;深交所发函问万科深铁重组 独董回避事由成焦点;高盛拟减持口子窖不超过16%股权 8年浮盈48亿。

兴业证券:6月份、7月份、8月份市场可能会迎来一个相对比较温和的做多时间,即可能形成一波“吃饭”行情。其中6月份是风险比较集中的时间窗口,但此时市场担忧情绪加重或者悲观情绪蔓延有利于布局,7月份、8月份则可能会有一个相对好一点的“吃饭”行情。行业配置方面推荐高性价比、“核心资产”、景气向上三大板块。主题投资方面关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olED、量子通信、智慧物流和体育板块。

广州万隆:昨日主板的部分蓝筹股表现不俗,但由于资金不充裕,主力的炒作仍会以中小创个股为主,投资者也应该紧跟主力的脚步将布局重心仍放在中小创个股这一主线之上。在经历前期的低迷走势后,部分中小创强势龙头已经回调较为充分,介入良机或近在眼前,板块方面可以关注量子通信、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创新板块。

钱坤投资:目前2900点上方仍然有不小的压力存在,同时昨日成交量有所缩小,大盘区间震荡的格局目前还未改变,但有一些好的信号在出现。关注中报有确定性增长和高送转题材的个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