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房价连续14个月上涨

2016-06-21 09:40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省房价连续14个月上涨

根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统计,5月浙江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7%,涨幅环比缩小0.2个百分点,已是连续十四个月上涨。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涨幅较大城市为杭州、宁波和嘉兴,分别为2.5%、1.2%和1%。

与上年同月相比,5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1%,涨幅比上月扩大1.4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降,价格上涨的城市比上月增加1个,其中涨幅较大为杭州、宁波和温州,价格分别上涨17.0%、8.9%和3.6%;下降城市为台州,价格下降1.8%。

二手住宅市场也差不多。5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7.8%,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八涨三降,其中杭州、宁波和温州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1.1%、6.2%和4%;下降城市为衢州、台州和舟山,分别降1.2%、1.1%和1%。

但环比不同。5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1%,涨幅环比收窄0.1个百分点,也是连续十四个月上涨。11个设区市价格九涨二平,其中涨幅较大城市为杭州、宁波和嘉兴,分别为1.3%、0.8%和0.6%,温州和丽水持平。

而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5月份全国房价涨势放缓;在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方面,4个城市价格同比下降,60个上涨,6个持平。环比中,厦门涨幅最高为5.5%,合肥第二为5.1%,南京第三为4.1%。 葛小娥 张云山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葛小娥 张云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