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5月京城新车交易同比下降

2016-06-20 14:07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月京城新车交易同比下降

日前,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最新数据显示,5月京城新车交易37330辆,同比去年39600辆下降5.73%,增幅低于全国数据15.53个百分点;环比增长6.05%,增幅高于全国5.55个百分点。二手车成交过户55150辆,同比下降6.53%,环比下降3.55%,5月京城二手车外迁率38.98%,新旧车比例1:1.68。

京城5月新车销售呈现前高后低的走势,受节前车展影响,5月份前十天的销售同比增长8.6%,最后十天的销售同比下降10.9%。京城新车销售数据环比逐步增长,5月份销售继续呈回升态势,3、4、5连续三个月呈环比增长,同比下降幅度也有所收窄,呈向好趋势。市场价格进一步下探,虽然已经处于亏损销售,但为了完成任务指标以及减轻库存压力,各经销商仍在增加价格优惠幅度;市场价格竞争依然惨烈,网络集客成为各品牌经销商集客的主要手段,网上价格竞争激烈,各种虚假价格信息难辨,困扰消费者;旧车报废和置换的短期观望行为,对新车销售也造成了明显影响。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杜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