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直飞莫斯科航线开通 多条赴俄清凉游线路同期开辟

2016-06-14 15:21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直飞莫斯科航线开通

昨天(13日)下午,随着一架满载260名旅客的空客A330宽体客机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天津首条远程洲际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国内航空公司开通的首条由天津直飞莫斯科的国际航线。

据悉,天津往返莫斯科航班每周一班,该航班将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采用18个商务舱、242个经济舱的经典双通道布局,可载客260人,空间舒适度较A320有较大提升,且全舱配备机载娱乐系统,能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航班开通后,市民暑期到莫斯科、贝加尔湖等旅游胜地将更为便利,且旅游成本也会随之降低。据了解,本市旅行社也在直飞莫斯科航班的基础上开辟了多条暑期俄罗斯清凉游线路,不仅有跟团深度游,还有价格较低的自由行。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郑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