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飞中国航班受罢工影响 北上广多班次取消

2016-06-14 11:34 中国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航飞中国航班受罢工影响,北上广多班次取消

本月11至14日,法国航空公司(AirFrance)约三分之一飞行员举行了罢工,导致由法航承运从巴黎飞往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中国城市的长途国际航线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在这四天中,以北上广三个城市为例,原计划正常飞行的航班有85班次,其中有约10班被取消,未被取消的班次个别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晚点。

法航在最近一次公告中声明,会保证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出发的85%的长途国际航线,但不排除可能“在最后一分钟通知航班取消”。

法航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被取消或者改期的中国旅客会由法航帮忙换乘其他航空公司航班,或者提供过夜服务。预计明日(法国当地时间6月14日)23:59分罢工会结束。

法航方面也对这次罢工运动向旅客“共计发送64万条短信和邮件”表示歉意,并通知每位旅客相应的航班实时情况。

根据媒体报道,本次罢工依然是为了抗议法国的《劳动法》改革。中国日报巴黎13日讯(记者 庹燕南 实习记者 崔荻)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