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个工作日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2016-06-12 08:2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节后首个工作日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6月12日是端午节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也是周日,车辆不受尾号限行措施影响,交管部门预计今日市区路网交通运行压力将有所增大,特别是早高峰路面交通压力较大,提示市民群众提早出门,注意选择出行路线。

6月11日是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去京郊及外地驾车旅游的游客纷纷返京,返程高峰在下午3点就开始出现。京港澳高速、京藏高速、京哈高速、京承高速多条高速的收费站站点出现车辆排队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首都机场的节后旅客和航班返程高峰预计会出现在6月13日,进出港旅客27.1万人次,航班1690架次。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交管部门开通了北京交警APP,外地车辆可在网上办理进京证,以往节假日期间各个市界办证处前方的拥堵状态也基本消失。

交管部门提醒,端午节后首个工作日(6月12日)为周日,车辆不受尾号限行措施影响,预计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区路网交通运行压力将有所增大,特别是早高峰路面交通压力较大,提示市民群众提早出门,注意选择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张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