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盘点新区好去处

2016-06-09 10:51 滨海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端午小长假 盘点新区好去处

■ 开栏语

这里有亚洲最大邮轮母港,也有阳光、沙滩、美食;可采摘百年冬枣,可湿地观鸟,更可选购优质“洋货”。“滨海旅游黄金100天”系列活动启动后,受到了市民、游客普遍关注。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新区有哪些好去处?本报从今日起开设专栏,伴您“漫游滨海100天”。同时,本报将开通旅游热线电话,为您解惑,有问必答。

Q

市民杨先生:天津自贸区运营后,越来越多的进口商品正进入天津口岸。请问在这个端午假期,进口商品直营店都将有哪些优惠打折活动?对于北京消费者来讲,如何前往比较方便?

A

时报记者:在这个端午假期,“滨海旅游黄金100天”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环球洋货购物节将正式拉开帷幕。于家堡环球购将成为主会场,威

时沛运、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天津欧贸中心、空港燕莎奥特莱斯等为分会场,展卖特色进口商品和旅游线路产品,开展特惠促销活动。同时“Bingo滨购体验季”活动也将拉开帷幕,新区多家进口商品直营店、大中型商超百货等都将开展让利活动。

对于北京消费者来讲,搭乘城际高铁到于家堡站下,就可以直接到达于家堡环球购了;对于开车族来讲,可以走京津塘高速到达空港经济区天津欧贸中心,开车到这里非常方便。

Q

市民张女士:炎炎夏日,请问新区都有哪些戏水纳凉的好地方?普通游客如何前往?

A

时报记者:上周末天津欢乐水魔方水上主题乐园重新开业,这里分为惊险滑道区、激情冲浪区等六大区域,总计有近20项大型水上娱乐项目。在“滨海旅游黄金100天”端午假期中,也将推出梦幻花车巡游活动,海豚家族、人鱼小姐带游客环游水世界。特别值得

一提的是,目前团购票价格仅为38元/人。它位于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内,自驾路线为京津塘高速-泰达大街-南海路过第十三大街-上永定新河桥-下桥右转即到。塘沽地区、开发区方向搭乘947路至终点站芳菲路即到。此外,东疆湾景区也是游客戏水纳凉的好地方,在端午期间,这里也将举办一系列海上休闲活动。

Q

市民秦先生:端午期间,新区有哪些民俗体验活动?

A

时报记者:端午期间,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将推出“旱地赛龙舟”主题活动,家长和孩子将以家庭为单位展开竞赛。同时,针对学生,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从6月9日开始到10月15日,凡持2016年高考准考证原件、录取通知书、在校学生证(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均可),即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届时将推出民俗体验节活动,各式各样的民俗文化表演、民间艺术学习、民间艺术作品展让您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