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改预期增强 资金涌入电力股

2016-06-08 14:16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改预期增强 资金涌入电力股

昨日两市共成交5090.4亿元,量能相比周一小幅萎缩,资金净流出趋势仍然较为突出。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出44.06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电子信息、计算机、有色金属、化工化纤、医药等板块。其中,电子信息板块净流出9.1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共达电声、中科三环、*ST盈方。计算机板块净流出6.30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乐视网。

不过,银行、仪电仪表、电力板块则有资金净流入的态势。电力板块净流入2.1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航天机电、桂东电力、华能国际。电力板块持续出现资金净流入的态势,一是该板块的估值较低,明显有着中长线资金加仓的态势。二是目前的电力改革前景愈发明朗,关于售电侧改革的信息更是强烈。一旦改革措施落地,部分上市公司将充分受益,从而出现业绩大幅回升的趋势。

在操作中,建议关注两类电力股,一是低估值、高现金流、高股息率的个股,长江电力、黔源电力等个股就是如此。二是受益于电力改革的品种,主要是地方电网,比如说通宝能源、桂东电力、西昌电力、明星电力等。

金百临咨询秦洪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