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观众为情怀消费

2016-06-06 14:10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80后”观众为情怀消费

一部电影上映,周边产品热卖并不稀奇。但是,商场专门在广场推出主题雕塑、银行专门以此电影系列周边产品作为开卡礼品、各大影院纷纷售卖电影相关的正版玩具等等,如此大规模的电影系列产品热卖实属少见。这就是即将上映的电影《魔兽》在本市掀起的一股“魔兽”产品消费热潮。

上周末记者在某商场看到,不少顾客身穿相同图案的黑底红色LOGO的主题T恤。他们都是知名电子游戏《魔兽世界》的粉丝,衍生电影《魔兽》即将上映,各类“魔兽”系列产品热卖。在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办理处记者看到,办卡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卡即可获得《魔兽世界》主题T恤、“魔兽”手机架等正版电影周边产品。在某商场外广场巨大的电影道具“毁灭之锤”吸引众多市民拍照。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之所以“魔兽”产品如此走红,是因为这款自2004年推出的电子游戏12年间吸引了众多玩家和粉丝,虽然很多人已经不再玩“魔兽”了,但是对“魔兽”的情怀依旧,其中以“80后”玩家为主。市民董先生告诉记者:“7年前我上大学那会儿玩《魔兽世界》,后来工作、结婚,就告别游戏世界了,但每当跟人提起魔兽或是遇到魔兽玩家总能回想起当年叱咤‘魔兽’的岁月,聊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梁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