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有望年内引进

2016-06-03 11:03 南方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星际迷航3》有望年内引进

近年来,很多好莱坞大片的出品方都有中国影视公司的身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也不例外。该片由派拉蒙影业、阿里影业、华桦传媒联合出品。6月1日,片方发布9张中文角色海报,海报不仅色彩炫丽、极具视觉冲击力,还用颜色暗示了电影中的人物身分。影片将于7月22日在北美上映,记者获悉,该片有望于今年引进中国。

《星际迷航》系列是有着50年历史的硬核科幻经典。新的一部《星际迷航3》由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讲述柯克船长和企业号队员在探索未知宇宙的路途中,遭遇强大敌人袭击,开展自救的故事。最新发布的角色海报采用了炫彩配色,企业号全员以“星际英雄”姿态集体亮相。 (驻京记者/刘长欣)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