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智能大世界”2016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将于8月老国展开展

2016-06-02 16: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日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了解到,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关村智能硬件联盟将于2016年8月4-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联合主办“2016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

科技与硬件的结合、硬件与人体的交互联动让大众的生产和生活变的越来越得心应手,让时间与空间的概念得到了延展。科技,让原本那些不可能成为了可能。智能硬件技术的出现,实现了互联网服务的加载,让传统设备成为“智慧云端”,更大的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本次展会的承办方负责人姜孟欣,作为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推广平台,2016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以“智领未来,融创发展”为主题,向大众展示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机器人、智能医疗、无人机等技术与应用,为搭建智能硬件行业合作、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及资本对接搭建理想的推广交流平台。

本展会还将与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博览会、中国国际O2O展览会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