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服务

2016-06-02 11:35 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医药服务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屠呦呦教授因研制新型抗疟疾药青蒿素获得2015年诺贝尔医学奖,让整个世界将盛赞和关注再次投向中国,投向中华民族独有的文化瑰宝——中医药服务。传承、弘扬、发展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产业繁荣发展,助推中医药企业走出国门,在世界焕发新光彩、新魅力,正是京交会中医药板块的目标所在。

京交会中医药服务板块始终是最受欢迎的专题内容之一。针灸、推拿、现场把脉、同仁堂的中医坐堂、双语养生讲座,一连串的特色服务产品,吸引着中外展客商和境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京交会的老朋友、连续三届专程参加京交会的德国科隆市长汉妮特·何珂在现场体验了中医药服务后发出“因为中医,更爱中国”的由衷感言。

中医药展区阵容强大,同仁堂等老字号中医药企业集团、广安门医院等近百家中医药诊疗、教育、研发和生产机构连续参展京交会,尽展中国传统医学的现代风采。在与全球医疗健康同行交流对接中,在与海外买家的展示洽谈中,参展参会企业在把握市场、收获商机、形成共识的过程中,也实现了祖国传统诊疗技术与现代医疗市场需求的完美融合。

中医药主题日、中医药服务投融资大会等专题活动始终吸引高度关注。自第四届京交会开始举办的“华侨华人中医药大会”,更是集聚海内外中医药服务领域专家学者,共同研讨祖国医学的传承与弘扬,共同寻求项目合作与资源对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